0320

杀死什么的愿望和拯救什么的愿望一样强烈。

色批痴汉非正常精灵×被召唤来的勇者你

#又是非同人的怪东西哈哈哈,小心误入

#整点人外粮,异种族真的好涩哇

#可能会变成莫名其妙的中长篇......吗?




1

“精灵是一种什么样的生物?”


在各类传说以及相关作品中,精灵的特点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种:高傲而善良,优雅而智慧。他们通常生活在森林里,擅长射箭与魔法,拥有着人类难以企及的悠长寿命。


“总而言之,那就是一群闷骚的死傲娇而已。”把你召唤来异世界的神明满不在乎地摆摆手,一脸不耐烦地盯着你看。“倒是你这人类怎么回事?一定要把所有种族的特征问一遍才肯走吗?搁我这刷新角色对话呢?”


“......啊?”


“麻烦死了,随便抽个职业和技能就赶紧走吧,反正你们这些异世界来的家伙只想要这些。”他抬手做了个抛洒的手势,接着用魔法把你丢出了门。“......快点去拯救世界吧,我的勇者。”


他的声音里带着点近乎破灭的期待。


2

你,不知道第多少任被召唤来拯救世界的勇者,在来到异世界的第一天,就受到了强烈的文化冲击。


“好香......”某种尖耳朵的银白长发的长得像你想象中的精灵的生物从背后拥抱住你,将鼻尖埋在你的衣服上。浅色的睫毛轻轻扇动,像是落满了雪的树枝承受不住雪花的重量一样。“你就是新一任勇者?”


“大、大概?”对方的手在你身上摸索,你感觉自己的大脑已经停止思考了,脸也不自觉变得通红。“那个,请问您是有什么任务要发给我吗?”


“闻起来更香了。”他在你身上蹭了蹭。“啊......任务,我记得勇者好像都是靠处理这些麻烦事一步一步爬上去的......那我就给你一项任务吧。”


“成功的奖励是我会加入你的队伍,失败的惩罚是留下来陪我,任务目标就设置为一周内将我对你的好感度提升到最高等级吧。”


“什、呜。”

来不及吐槽这奇怪的任务,你忍不住浑身一颤。


他一边说一边亲吻了你的耳朵。


3

为了作为勇者的首个任务和自己的身体,你对这个疑似精灵的亚人生物丢了个鉴定技能。不幸的是,他真的是个精灵,幸运的是,他对你的好感度已经达到可量化的最高等级了。


想了想影视作品里那些精灵的模样,又看了眼完全黏在你身上,即使你说要回旅馆休息了也不肯离开的古怪家伙,你总觉得这个世界哪里出了问题。


......不应该啊?早上那个不靠谱神介绍的时候不是还说这个世界的精灵和你所在世界描述的差不多吗?


你好不容易躲开他,回到旅馆才发现他已经通过传送魔法霸占了你的床。


“人类的寿命太短暂了,好像一眨眼就会消失一样。”他银白的长发散乱在床上,青绿色的瞳孔中映照着整座森林与林中的雾气,也映照出你的身影。“......如果能每天和你在一起,时间就会变得久一些吧。”




评论(4)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